穆勒1人打服葡萄牙 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这么诞生(图)

2014年06月17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穆勒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帽子戏法诞生了,在德国4比0葡萄牙的比赛中,穆勒一人独中三元,帮助球队以4比0狂胜强敌葡萄牙。

  第11分钟,佩雷拉禁区对格策犯规,主裁当即判罚点球。穆勒操刀主罚,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而去,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判断正确,扑救也只差之毫厘,无奈穆勒的射门角度太刁,1比0!

  上半场补时阶段,克罗斯右侧起脚传中,穆勒强压阿尔维斯抢到皮球,右脚卸球,左脚顺势一脚劲射,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距离太近,帕特里西奥毫无办法,虽然碰到皮球,但还是不能阻止穆勒的第二粒进球,3比0!德国队在上半场便使比赛失去了悬念。

  第79分钟,葡萄牙自己乱了阵脚,佩雷拉后场解围判断失误,没碰到皮球,身后的许尔勒接球传中,帕特里西奥扑救脱手,这时候穆勒正好站在帕特里西奥身前,不调整右脚直接攻门,4比0!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就此诞生!

  这是穆勒本人的第一个世界杯帽子戏法,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49个帽子戏法。在攻入3球之后,穆勒的世界杯进球总数也达到了8个,而德国人完成这个数据仅仅花费了7场比赛。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