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满脸愁容穆勒可笑开了花:佩佩确实撞我了(图)

2014年06月17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勒已经笑开花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勒已经笑开花
满面愁容的C罗满面愁容的C罗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以4-0大胜葡萄牙队,取得开门红,穆勒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德国历史上第6位在世界杯上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上一次在2002年世界杯德国队8-0取胜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克洛泽也曾上演帽子戏法。

  相对于C罗的愁容满面,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已经笑开了话,他高兴地说到:“能够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就打进三个进球,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且进球一个比一个漂亮。在炙热的阳光下,无球跑动的时候十分困难。如果能够在12分钟就取得领先,能够给人很大的鼓励。”

  对于德国队取胜的原因,穆勒认为:“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得很好,尤其在防守反击中表现的非常出色。”

  对于佩佩的红牌,穆勒说道:“我感觉到了佩佩的撞击,但是这是不是一个红牌,我不想评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绝对没有想骗红牌。”

  在2010年穆勒就曾以5个进球获得世界杯金靴,这次穆勒当然也有卫冕的想法:“在我的潜意识里,我也十分希望能够卫冕世界杯最佳射手。我将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也希望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