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主将搂抱默克尔晒自拍 哈!贴脸卖萌笑醉了(图)

2014年06月17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尔蒂与女总理自拍波尔蒂与女总理自拍

  新浪体育讯 德国人再次展现了他们在世界杯上打好开局的能力,4-0战胜葡萄牙后,德国球迷也是一片欢腾。作为德国国家队最大牌的球迷之一——德国女总理默克尔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盛宴。“默大妈”不仅现场督战,更在赛后造访了更衣室。

  而德国队中的“开心果”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赛前,曾获得2006年世界杯最佳新秀称号的波尔蒂王子就表示,自己一定要和总理来一次“自拍”。而在赛后,德国前锋说到做到,他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并写道:“这是我之前和Chancellor(总理)说好的自拍。我们的球队在世界杯上有一个完美的开局。”

  照片中,波多尔斯基笑容憨态可掬,露出了他的“大白牙”,左手搂着总理的肩膀;而默克尔则笑不漏齿,不失领导风范又颇显少女心。波多尔斯基的微博也在第一时间被大量转发。

  实际上,和此前大赛一样,默克尔再次在赛后来到了德国队更衣室,并与全队来了张大合影。德国队队员们也十分兴奋,他们为单独与国家领导人合影排起了长队。沙尔克04[微博]小将德拉克斯勒也在社交网络上秀出了自己与默克尔的合照,阿森纳[微博][微博]中卫默特萨克则表示,排队的人太多,自己没等上!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