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亲解德国如何防C罗 大将:看到了吧 C罗也不灵了

2014年06月17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的德国首战完胜葡萄牙勒夫的德国首战完胜葡萄牙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以4-0大胜葡萄牙队,取得开门红,穆勒上演帽子戏法。赛后,德国队上下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对队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球队阵形保持得很好,我们基本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我们在进攻中保持了很快的节奏。在3-0领先的时候,而且对手还少一个人,重要的是保持控球和节省体力,主要以反击为主。穆勒在进攻中表现得十分出色,依靠他的跑动制造了很多空档。”德国队在比赛中很好的限制了罗纳尔多的发挥,对此,勒夫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在罗纳尔多接球的时候就对他进行干扰,博阿滕在与罗纳尔多的对抗中表现得很出色。”

  此外,勒夫认为胡梅尔斯的伤势并不严重:“胡梅尔斯的大腿受到了撞击,他没办法完成起跳动作,肌肉感觉有些僵硬。我相信这并不是很严重的伤势。”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说道:“德国队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描述我现在的感受。我们在赛前认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但是最终我们却取得了这样一场大胜,实在是太令人高兴了。”

  拉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今天比赛我们的进攻球员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实在太好了,我们在正确的时间取得了进球。很高兴能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相信我们还会变得更强。葡萄牙队有着不错的实力,但是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博阿滕在赛后说道:“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没有给对手太多的空间,而且反击十分犀利。我们在进攻中表现的十分坚决,大家也看到了吧,罗纳尔多也有不灵的时候,我们依靠包夹防守很好的限制了他的发挥。这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合作的结果,球员们在场上互帮互助。”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