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葡赛后评分:C罗佩佩并列最差 穆勒收获全场最佳

2014年06月17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收获全场最佳穆勒收获全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队4-0大胜葡萄牙队,取得开门红。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对本场比赛双方球员进行了打分。其中,锋线尖刀穆勒与后防大将胡梅尔斯均获评1分(分数越低表现越好),这两位进球功臣成为全场最佳。而C罗和佩佩都获评了6分,堪称本场比赛表现最差的两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葡萄牙队获评分最高的球员也没有德国队获评分最低的球员高。

  《图片报》的赛后评分规则一般采取5分制,1分为最高,5分为最低,对于表现特别差的球员,也有给6分差评的先例,梅西等球星都获评过6分。有意思的是,《图片报》对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评分可谓泾渭分明,作为获胜方的德国队自然普遍得分比较理想,而葡萄牙队球员的评分都比较低。在德国队这边,表现相对一般的诺伊尔、默特萨克、赫韦德斯、拉姆、穆斯塔菲等人获评3分,博阿滕、格策、许尔勒、厄齐尔、赫迪拉、克罗斯获评2分,而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则与同样收获进球的胡梅尔斯获得了最高评分1分。

  而在葡萄牙队这边,就有些惨不忍睹了。表现令人失望的C罗与被红牌罚下的佩佩双双成为反面典型,都获评6分。被德国队四度攻破球门的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领衔的后防线都获评了低分,帕特里西奥与布努诺-阿尔维斯获评5分,法比奥-科恩特朗和若昂-佩雷拉也只不过得到了4分。在中场方面,梅雷莱斯和维洛索均获评5分,穆蒂尼奥获评4分。与C罗相比,乌戈-阿尔梅达和纳尼的评分稍微好一点,分别是4分和5分。在替补球员当中,里卡多-科斯塔和安德烈-阿尔梅达获评4分,而埃德只得到了5分。葡萄牙队获评分最高仅为4分,而德国队即便是最低分也有3分,评分上的鲜明对比也能反映出两支球队在比赛中不同的发挥。当然,虽然《图片报》是一家德国媒体,但评分一向比较客观公正。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