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又挖鼻孔!这次没吃 挖完主动找C罗握手(图)

2014年06月17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经典动作:挖鼻孔勒夫经典动作:挖鼻孔

  新浪体育讯 作为“师奶杀手”,德国队主帅勒夫爱挖鼻孔的习惯经常是人们吐槽的对象。在4-0德国队的比赛中,勒夫又一次经典重现,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没有吃,而是挖完了和C罗握手!

  我为人所熟知的,是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勒夫的在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挖鼻屎被镜头捕捉。在替补席上,勒夫悠然自得挖着鼻孔,更令人吃惊的是,这名相貌英俊的“潮男”竟将鼻屎把玩后塞进口中。令人大倒胃口。

  此后,勒夫爱挖鼻孔的习惯被进一步放大,摄影师们也越来越喜欢捕捉德国主教练的这一标志性动作。在2012年欧洲杯上,在德国队的预选赛、热身赛比赛中,勒夫也经常被发现挖鼻。

  在本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结束后,摄像机又一次捕捉到:勒夫用右手拇指、食指挖着鼻孔,这时,葡萄牙队长C罗正好走到勒夫身边准备退场。这时,礼貌的勒夫主动伸出了挖完鼻孔的右手,两人握手示意后,C罗径直退场,勒夫继续站在原地面无表情,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