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欢呼国家队开门红:博阿滕盯死C罗 穆勒达巅峰

2014年06月17日04:3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G组的第一轮角逐中,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以4:0狂胜本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葡萄牙队,取得了开门红。德国媒体共同欢庆这一巨大的胜利。

  《明镜》周刊以《德国队取得巴西世界杯赛完美的开局》为标题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杯揭幕战?国家队肢解葡萄牙队。穆勒上演帽子戏法,胡梅尔斯头槌得分。国家队的备战情况不够好,一些主力队员不是有伤在身,就是状态不佳。但是勒夫带领的国家队却在第一场小组赛中打出了高水平。”

  《法兰克福汇报》:《对葡萄牙一战几乎完美》,德国国家队以一场几乎完美的胜利揭开了巴西世界杯赛之旅。赛前由于国家队备战及热身赛成绩不佳,人们对德国队能否取得佳绩还都存有疑虑,今天的大胜顿时间让这些疑虑化成喜悦。

  《世界报》的报道是《感谢托马斯·穆勒德国队实现世界杯梦幻般开局》、《葡萄牙队证明是糟糕的失败者》,称颂托马斯·穆勒有卓越表现的同时,指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今天的发挥实在较差,整场比赛他过于独往独来,着实令人失望。领红牌下场的佩佩也经历了职业生涯最黑暗的一天。

  《南德意志报》的题目是《以原始自然力进入大赛》,德国国家队还从未取得过像巴西世界杯赛这样的良好开局,国家队4球完胜葡萄牙队,托马斯·穆勒表演帽子戏法,胡梅尔斯也有一球进账,但是他受伤离场多少给这场大胜蒙上一层阴影。

  《法兰克福评论报》的题目更有煽动性《穆勒炸飞葡萄牙》,现年24岁的托马斯·穆勒状态达到顶峰,无论在拜仁[微博],还是在国家队,他都扮演攻城掠寨的重要角色。今天,他一人就进了3个球,从而奠定德国队的胜局。托尼·克罗斯像一位导演一样出色地组织调度,博阿滕成功地看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每日镜报》报道了德国总理默克尔亲往比赛地萨尔瓦多,观看德国队的首场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获得大胜之后,首都柏林商业中心库达姆街挤满了欢庆胜利的汽车,人们不停地按喇叭,默克尔来到德国队的更衣室,向教练和队员们表示祝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德国队战胜葡萄牙旗开得胜》,一二三四!德国队4次打穿葡萄牙人的球门,胜利验证了主教练勒夫赛前所有部署的正确。只是胡梅尔斯的伤让人多少有点冲淡大胜带来的喜悦。(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