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吐槽德葡大战:德国太牛!心疼我的宝贝C罗(图)

2014年06月17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前去观看蕾哈娜的演唱会(资料图)C罗前去观看蕾哈娜的演唱会(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曾表示自己是美国乐坛流行天后蕾哈娜的忠实歌迷和好友。去年夏天,C罗还专门在里斯本看了一场蕾哈娜的演唱会,并在演唱会结束后与偶像合影发推特。从图片上可以看到C罗和蕾哈娜紧紧贴在了一起,可见两人关系之亲密。就在刚刚进行的德国对葡萄牙的世界杯小组赛首战的同时,蕾哈娜也在推特上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蕾哈娜的推特在第37分钟有了动静,当时佩佩因为侵犯穆勒而被红牌罚下,她写道:“加油佩佩!”似乎在为佩佩打气。没过多久,德国在上半场结束前由穆勒将比分改写为3比0,蕾哈娜感慨德国队的强大火力,她写道:“太牛了,德国踢得真牛。”中场休息时她继续发推,“看这样的比赛真让人难熬!两边都是我喜欢的球队。”蕾哈娜不仅是C罗的好友,也是德国队的球迷。下半场她在看到德国队打入第四球之后又连续发推,表示“德国队今天踢得太现实了!”,在为德国队欢呼的同时也为葡萄牙感到悲伤。

蕾哈娜心疼C罗蕾哈娜心疼C罗

  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球场上的C罗显得那么的无助,面对此情此景,蕾哈娜写道:“我可怜的宝贝,C罗,:(”,这条推特再次印证了两人的好关系,蕾哈娜在为自己的歌迷兼好友感到心疼。有趣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蕾哈娜又转发了一条推特,上面有自己与波多尔斯基、克洛泽还有施魏因斯泰格三名德国队球员的合影,不得不说蕾哈娜的“变脸”功夫真是相当的好。世界杯精彩的比赛不仅让球迷们疯狂,同样也吸引着各界的大牌明星。也许很多人都像蕾哈娜一样没有一个明确支持的球队,至少我们所有人都在享受着足球。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