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心头压着一块大石落地 伤退支柱开口:我没事

2014年06月17日0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梅尔斯的伤情是德国最为担心的事情胡梅尔斯的伤情是德国最为担心的事情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凭借穆勒的帽子戏法和胡梅尔斯的头球破门以4-0轻取葡萄牙队,取得世界杯开门红。尽管德国队本场比赛出色的表现让球迷们欣喜不已,但是胡梅尔斯第72分钟的受伤下场给胜利带来了一些阴影,好在胡梅尔斯的伤情警报赛后得到了解除。

  胡梅尔斯是德国后防的核心球员,再加上出色的头球攻击力,攻守兼备的胡梅尔斯是勒夫战术体系中十分重要的一颗棋子。今天比赛第32分钟,正是胡梅尔斯接克罗斯角球传中为德国队扩大比分。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胡梅尔斯在与埃德争顶落地后受伤倒地,表情十分痛苦,德国队友则立即示意场边要求换人,而胡梅尔斯本人也是无法独立行走,在德国队工作人员的搀扶离开了球场。比分上3-0领先,胜局早已确定,如果这个时候主力球员受伤,自然是勒夫所不愿意看到的。尤其是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前多名球员都受到伤病困扰,罗伊斯更是伤别世界杯,这个时候大家对于伤病显得格外敏感。在胡梅尔斯下场后,不少德国球迷在此后都开始更多讨论胡梅尔斯的伤势,穆勒的第三粒进球的喜悦也被冲淡了不少。在比赛结束后,不少德国媒体都是说“胡梅尔斯的受伤给这场胜利蒙上了阴影。”

  但是所幸的是,在比赛结束后,胡梅尔斯伤势得到确认,并无大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胡梅尔斯本人也是表示:“伤势并无大碍,大家不用担心。”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也证实了胡梅尔斯的伤势并不严重:“胡梅尔斯的大腿受到了撞击,他没办法完成起跳动作,肌肉感觉有些僵硬,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