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哨批穆勒被侵犯后反应夸张:他也该得牌!

2014年06月17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被佩佩打脸穆勒被佩佩打脸
穆勒夸张的反应穆勒夸张的反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4比0完胜葡萄牙获得首场胜利。托马斯-穆勒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葡萄牙队后卫佩佩上半时被红牌罚下。英超名哨波尔就这场比赛的判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佩佩的红牌理所应当,但穆勒也不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对阵葡萄牙队,托马斯-穆勒上演帽子戏法,但对于这场比赛自己的所作所为,他不应该感到骄傲。佩佩扬起右手打在他的脸上,穆勒过于夸张的倒地动作没有必要,也理应得到一张黄牌。但正如独立电视台解说嘉宾维埃拉所说,这也是现代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对待德国人的表演,佩佩当然也不应该有那样的挑衅举动,这让塞尔维亚主裁马兹奇毫无选择只能将他罚出,这样做只是让自己的队伍陷入困境。当时的视频和图片显示,穆勒确实被佩佩后扬落下的手击中面部,但是穆勒的反应明显过于夸张,捂脸倒地后佩佩仍在带球前行,佩佩面对面冲向穆勒的挑衅动作后吃到红牌。佩佩被罚下场,穆勒仍坐在草坪上。

  本届世界杯开始时间不长,裁判的判罚饱受批评,但球员们让裁判的判罚工作更加艰难。我认为穆勒的夸张表现应该得到警告。

  裁判总是想把红黄牌继续放在衣服口袋里,允许球员们的某些动作来让比赛更精彩、球迷们更享受,但可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西班牙后卫佩雷拉在比赛中正得益于此,他拉拽马里奥-格策阻止对手奔袭,很明显这是一个明显的进球机会。这个动作应该是一张红牌,主裁马兹奇只对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