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佩佩的手确实打了我的脸 那么多摄像机在那

2014年06月17日10:30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广播网讯)4-0!德国队在首战屠杀葡萄牙。托马斯穆勒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帽子戏法。北京体育广播前方记者李佳木认为,托马斯穆勒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

  南非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和最佳新秀,四年之后巴西世界杯首场比赛又上演了帽子戏法,这就是德国队13号球员 — 托马斯穆勒。李佳木认为,德国队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穆勒继续在主教练勒夫的无锋战术中担任突前角色,他充分发挥了灵动和机敏的特点,和厄齐尔、格策等球员一起搅乱了葡萄牙队的后防线。本场比赛穆勒完成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加上上届世界杯,7场比赛一共进了8个球,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

  很多球迷希望刚刚24岁的穆勒能够尽快追上罗纳尔多的15球世界杯纪录。对此,穆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还是要保持好心态,虽然自己的世界杯旅程还不错,但不是每场比赛都能进三球。我们要获得的是世界杯冠军,而不是去打破纪录,我们现在想的是先从小组出线。我的心态没有变化,很轻松,和过去一样。”

  在罚入格策创造的点球之后,穆勒在第37分钟与葡萄牙后卫佩佩的拼抢中,被佩佩扬起的手扫中倒地。当佩佩跑过来用头顶撞他时,穆勒只是语言回击,没有重蹈98年世界杯上,阿根廷球员奥尔特加顶翻荷兰门将范德萨而被罚下的覆辙,比较克制的等来了裁判亮给佩佩的红牌。从而根本上改变了场上的战局,使德国队彻底占有了主动权。赛后,穆勒谈到这个场景时说:“这很有趣,我坐在地上,那么多摄像机在那,我现在不能100%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佩佩的手确实打了我的脸,我倒在地上,我记得他来到我这低下头,但是我不能完全准确描述,我得再看一下录像。总的来说,佩佩的做法是多余的。”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穆雷被看好再次获得世界杯金鞋奖,赔率领先梅西、内马尔、范佩西和本泽马。李佳木认为,更加成熟机敏,更加擅长大场面的托马斯穆勒,会帮助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走得更远。(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