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音乐总监歪批勒夫挖鼻 国安名宿:这样更聪明

2014年06月17日21:59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德国队号称男模队,从教练到球员,无不拥有帅气的外表和曼妙的身材。特别是德国队主帅勒夫,温文尔雅一表人才,吸引着无数女性球迷艳羡的目光。然而在德国大胜葡萄牙的比赛后,转播镜头捕捉到了勒夫有趣的一幕,只见帅气的德国主帅愉快的挖着鼻孔,再然后他直接用带有原味的大手一把握住了经过身旁的C罗,像是在表达歉意。而本已非常落寞的C罗,此时心情更加低落。于是,勒夫和C罗的这个段子立刻成为了网络笑谈。

  在6月17日晚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特别节目《说进世界杯》栏目中,《舌尖上的中国》音乐总监阿鲲和国安名宿胡建平做客栏目,回味德葡大战。阿鲲说,他是一个铁杆德国球迷,对于德国主帅勒夫喜爱有加。针对勒夫的鼻孔趣事,阿鲲分享了他在微博上看到的舌尖体。“比赛刚开始,勒夫在场边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把手指塞进了鼻孔里,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最后C罗获得了勒夫的馈赠”。作为职业运动员和教练,国安名宿胡建平则认真的表示,他曾经读过一本非常正规的研究杂志,表明挖鼻孔可以使大脑更聪明,因为挖鼻孔可以刺激脑神经运动。

  玩笑归玩笑,胡建平认为德国队取胜是个合理的结果,德国足球底蕴深厚,历来强调的纪律性整体性使得德国队无坚不摧。阿鲲则认为,不仅仅是足球层面,包括音乐在内,德国人的严谨和统一都是德意志这个民族的一脉相承的宝贵财富。

  阿鲲制作的《舌尖上的中国》配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为支持德国的球迷们推荐了一首德国作曲家巴赫的音乐《G线上的咏叹》,阿鲲认为德国队上一场的表现就像这首音乐一样唯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