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漫话:老男人小伙子你们实在太棒了

2014年06月18日03:4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小穆穆,赛后见! 小穆穆,赛后见!

  默克尔

  老男人、小伙子,你们实在太棒了

  中国的朋友,你好,我是安吉拉·默克尔,德国第一位女总理,喜欢粉红色,喜欢德国队,喜欢勒夫。 我们大胜葡萄牙以后,我又去更衣室探(tu)望(xi)我的小伙子们了,第一场比赛就打出气势,他们都高兴极了!还缠着我要跟我合照呢。

  这群小孩真是可爱,尤其是穆勒那小伙,我进去的时候,他还没来得及穿衣服,拍合照的时候,仓促间只披了条裤子就上了,他还真是一点也不害羞,可真是队里一萌神。小猪跟我说,队里的人都叫穆勒“二娃”,因为他老是做一些“犯二”的事情,比如戴墨镜到发布会、把车头灯放到眼睛上扮变形金刚,当他获得上届世界杯的最佳新人和最佳射手以后,他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居然是把家里的沙发好好设计一下……

  勒夫每次说起这个孩子的时候,也总是一副哭笑不得的神情:“穆勒是一个非常规的足球运动员,即使是作为教练,我有的时候也搞不懂他在场上会如何做出下一步的选择。比如这场比赛,穆勒的位置很靠前,他让佩佩和阿尔维斯一直处在紧张的状态。”就连聪明如勒夫都不知道穆勒到底想出什么牌,对手就更加不可能知道了。

  每次看到穆勒顶着蓬松的毛发,拖着两条细长腿在场上奔跑,我就想起了中国那部很火的电视剧《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管你前方枪林弹雨,看到空隙只要往前冲就对了。穆勒不会在一两次失败的尝试之后就放弃,他会不断地重复相同的进攻路线,直到对方的防守球员终于出现失误。这笨笨的球风,有时候,我都替这傻孩子心疼。不过,傻人有傻福嘛,咱们家穆勒世界杯7场比赛就进了8个球,本届第一场比赛就戴帽,C罗和梅西,你们这两个扭扭捏捏的男人真的好意思叫超级巨星吗?

  尽管没有勒夫那么帅,可是小穆穆也是咱们德国男模队(意大利单主教练就差我们一条街了)里不可缺的一朵花儿~加油,小穆穆,今年的金靴奖还是看你的!我会去更衣室看你的,快准备好迎接我的小粉拳。

  1天之前

  勒夫,托马斯·穆勒,波多尔斯基,盖德·穆勒,施魏因施泰格,奥巴马,布拉特

  布拉特:亲,你看比赛的时候太激动了点,差点打到我了,不过那件红色衣服不错。

  勒夫:穆勒的二是浑然天成的,没有人能够模仿。

  德国球迷:穆勒=C罗+梅西+鲁尼+内马尔+2”。

  施魏因施泰格:默克尔收图!

  托马斯·穆勒

  下场还想戴帽

  刚开始不是很适应,不过我们还是要按照教练的安排去做,要一直奔跑,撕开对手的防线。我们做到了,我们是一个整体,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下一场,我不确定能否再上演帽子戏法,但我肯定会试试。

  1天之前

  勒夫,罗纳尔多,默克尔

  罗纳尔多:年轻人有野心就对了!别给克洛泽那家伙上场的机会。

  舌尖上的德国

  勒夫自制鼻屎菌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始了,德国队主帅勒夫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忙碌,他把手指塞进鼻孔里,寻找一种珍贵食材——鼻屎菌:一种产自鼻孔的珍贵菌种;一天当中只在某个时段毛囊分泌物与吸入的不干净空气产生微妙化学作用,生长出深色而坚硬的鼻屎菌。勒夫知道,什么时候采摘的鼻屎菌品相最好,而这全凭经验。勒夫将余下的食材轻轻放到C罗掌心,以表达对勇士的敬意。只有辛勤耕耘的人,才有权享受这最美味的珍馐。

  1天之前

  蔡澜,沈宏非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