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德国队让全世界恐惧 西班牙不应被轻视

2014年06月18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德国4比0狂扫葡萄牙后,来自各界的盛誉如海洋般无边无际,但其中来自马拉多纳的声音却可以轻而易举地浮出来。谁让他是马拉多纳呢?当然,他是球王,所以有这个特权。相比另一个也被称为球王的贝利,老马更让德国人感到亲近。毕竟,他夸也好,骂也好,都是真心的,不像贝利,处心积虑地给德国送上各种各样的糖衣炮弹。

  阿根廷与波黑的首场比赛,老马没有出现在现场,这多少给世人留下了一些解读。可德国VS葡萄牙的比赛与阿根廷没有直接关系,老马却来到了球场。原来,他是作为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的特约评论员来点评这场焦点大战的。他本是例行公事,但德国队的表现给他留下的印象太深了,所以给出的赞誉也充满了马氏激情:“德国让整个世界都感到恐惧。”

  “德国人的表现堪称完美。”首先给马拉多纳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身体。“他们太强壮了。在德国人面前,葡萄牙、都成了矮子。”然后是战术和技术。“他们全场比赛都没有留给对手任何空隙,而他们的跑位也充满了智慧。”当然,让老马最难忘的还是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他没有那么多的肌肉,但今天却表现得强壮异常。”

  作为评论专业人士的老马比作为教练专业人士的老马貌似要强。除了他之外,另外两个老马也难耐寂寞,纷纷对德国队的表现给出了自己的评论,其中一个自然是阿根廷老马一生最好的对手——德国老马——马特乌斯。他没有像马拉多纳那么应景,而是直接进入主题:“我们80%-90%已进入了淘汰赛。”在马特乌斯看来,葡萄牙是小组中最强的对手,既然连他们都不堪一击,美国加纳则更不必提。

  马加特作为球员比不上前两位,但作为教练却更专业。现在作为《东海日报》的专栏作家,马加特当然看得更远:“大胜之后,德国捍卫了自己的夺冠热门地位。巴西荷兰也是热门,但被荷兰羞辱的西班牙也不应被人轻视,最后还有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姜还是老的辣,马加特说了一句精彩的废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