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球功臣拉伤大腿恐缺战1场 勒夫:这不是悲剧

2014年06月18日08:2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比0的大胜是属于集体的。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出色,但进球功臣理应享受更多的鲜花和掌声。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且不提,攻入第二球的胡梅尔斯同样是英雄。所以,当他因为受伤而一瘸一拐下场之后,全世界的德迷都“感觉很不好了”。幸好,勒夫在赛后给出了绿灯:“悲剧没有发生。”

  胡梅尔斯的进球非常关键。因为在1比0之后,葡萄牙的反扑曾让诺伊尔感受到一些紧张,恰是胡梅尔斯及时的头球击垮了葡萄牙人的斗志,并导致了佩佩的心理失衡,然后红牌下场,比赛大势就此砥定。除了进球,胡梅尔斯在中路的防守同样出色。所以,赛后《图片报》为他评了满分1分,和穆勒享受同样的待遇。但比赛中的一次意外让胡梅尔斯差点乐极生悲。

  赛后通过检查发现,胡梅尔斯只是拉伤了大腿的肌肉。“这种伤痛感觉并不会让我为之付出整个世界杯的代价,也许只有一场比赛而已。”胡梅尔斯在第一时间传达出了好消息。“伤痛只是看起来很严重,但实际情况要好很多。之前我已经用绷带绑紧了大腿,没想到还是拉伤,好在已经习惯了。按照之前的经验,本来应该更加严重,也许我的运气真不错。”

  核磁共振的确诊要晚些时候才能给出,不过主帅勒夫已经给出了绿灯:“他的大腿受到了重创,但我确信这不是一场悲剧。”下一场小组赛,胡梅尔斯基本上不会出战,但未尝就不是好消息,勒夫可以练一下其他后卫,比如说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穆斯塔菲。按照《图片报》的说法,“他就像一个老兵一样成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