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德-穆勒:托马斯-穆勒将会打破世界杯进球纪录

2014年06月18日21: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18日体育专电 在德国队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托马斯·穆勒独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在18日接受采访时,德国足坛名宿、曾长期保持世界杯进球纪录的盖德·穆勒表示,他相信托马斯可以打破世界杯进球纪录。

  “我确定托马斯可以打破世界杯总进球数的纪录,因为他还有两届到三届世界杯可以出战,”绰号“轰炸机”的盖德·穆勒当日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为德国足坛传奇,盖德·穆勒曾经以14球长期保持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直到该记录在2006年被巴西队罗纳尔多打破,后者目前以一球领先老穆勒与目前仍在德国队效力的克洛泽。但近两届世界杯,与老穆勒有着相同姓氏的托马斯·穆勒接过了前辈的枪,正坚实地朝着打破进球纪录的目标前进。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托马斯·穆勒以5粒进球荣膺当届世界杯金靴奖。而在巴西,仅一场比赛之后,他就把世界杯总进球数提升到了8粒。(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