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落选国脚牌桌大放异彩 世界扑克系列赛进6强

2014年06月18日23: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18日体育专电 落选世界杯阵容怎么办?德国锋线国脚克鲁泽的选择是去参加世界扑克系列赛。

  26岁的德甲[微博]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前锋马克斯·克鲁泽曾经是德国队主帅勒夫家乡弗赖堡队的头号射手,去年4月转会门兴,签约至2017年夏。他代表国家队出战过6场国际比赛。

  正当勒夫和他的青年军在巴西叱咤风云之时,落选世界杯阵容的克鲁泽也没闲着,他参加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站世界扑克系列赛,并从241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截至18日已经杀入最终六强。

  如果能赢到最后,克鲁泽将卷走赛事最高的9万美元奖金,即便止步六强,也能确保1万2500美金入账。

  尽管抢世界杯风头几乎没有可能,但克鲁泽在牌桌上的傲人战绩还是吸引了德国《图片报》和众多网络论坛的关注和报道。(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