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非洲人比葡萄牙壮 我们会靠整体赢加纳

2014年06月20日03: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加纳队德国队后卫默特萨克表示,他们将靠整体战来击败对手。

  19日,默特萨克和二号门将罗曼·魏登费勒作为德国队的代表与媒体会面,他对下一个对手加纳队作了积极的评价:“加纳队的队员喜欢自我表现,我们必须攥成一个拳头,形成一个整体,打出对葡萄牙队一战的水平。我认为,非洲人的身体要比葡萄牙人更强壮一些。我想,这将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而且比赛地福塔雷萨也比较热。”

  默特萨克现年29岁,进国家队已经有10年,先后在汉诺威96队、不来梅队提踢过球,2011年转投兵工厂。今年是他进国家队的第10个年头,此前他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了99场国际比赛,打进4个球。6月21日对加纳队的比赛将是他的第100场国际比赛,他自己倒是没有在意,只是对自己在国家队10年间参加了所有重大赛事感到自豪。“国家队的经历以及参加巴西世界杯这样的重要赛事给我带来快乐。现在即使我已经年龄偏大,但是我希望自己给球队带来新鲜的东西。”

  作为后方中坚,默特萨克强调防守中的整体性及灵活性。如果大家都保持良好的状态,当然能够形成一个整体。在防守中,必须具备一定的灵活性。

  德国队首席新闻官延斯·格里特纳透露,受伤的胡梅尔斯今天已恢复训练,虽然他没有跟队集体训练,而是在自行车上完成了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特别训练科目,同时也积极地接受治疗。不过本周六与加纳队的比赛,胡梅尔斯能否上场,现在尚无法预测。胡梅尔斯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大腿出现瘀伤,并且肌肉出血,被换下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