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马拉多纳齐赞勒夫:伟大的战术家 德国堪称完美

2014年06月21日03: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20日体育专电 两大“球王”贝利[微博]、马拉多纳20日纷纷表示,主教练勒夫对德国队战术的改造和运用大获成功,令人称赞。

  德国在G组首战中以4:0横扫C罗领衔的葡萄牙,其中穆勒完成“帽子戏法”。只要在21日的比赛中击败同组的加纳,德国队将基本确定出线。

  德国队的强势开局令贝利、马拉多纳印象深刻。

  “勒夫做得非常棒,他是一个伟大的战术家,”73岁的贝利说。这位巴西传奇球星曾在1958、1962、1970年随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阿根廷的球王马拉多纳同样对勒夫的执教能力赞赏有加。

  “我们看到的是一支具有压迫性和破坏力的德国队。他们堪称完美,在场上闲庭信步,游刃有余,”这位帮助阿根廷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功臣说。

  德国队前任队长巴拉克[微博]曾与勒夫在2008年有过分歧,但此刻也对他曾经的主帅由衷赞叹。

  “你能看出勒夫的功力,他改变了战术,”巴拉克说。

  这位德国队曾经的核心表示,德国队紧凑的防守和快速的反击,在巴西湿润高温的天气下非常奏效。(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