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尔霍夫:克洛泽是球队榜样 夺冠路才刚刚开始

2014年06月21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泽将继续延续自己的世界杯记录克洛泽将继续延续自己的世界杯记录

在本周六德国队将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加纳队,日前,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亲自撰文评论了德国队的发挥和本届世界杯,现将全文节译如下:

我们世界杯的开局和大家所期望的一样,对阵葡萄牙拿到了我们想要的三分,十分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除了胜利之外,我对于我们全队的表现也感到高兴,大家是一个真正的团队,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球员。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表现令人称赞,尽管他们没能进入主力阵容,但是他们放下了自己的私心,为球队提供帮助,像他们这样的大牌球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的。在与葡萄牙开赛前,克洛泽在休息室给球员们做了赛前演说。他们的表现也给年轻的球员做出了榜样,要想赢得最后的冠军,这样的团队精神是不可或缺的。

尽管葡萄牙的胜利让人感到高兴,尽管葡萄牙排名世界第四,但是他们并不是世界杯的热门球队。比赛的进程一直都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我们拿到了胜利,但是我们才走完了七分之一的路,如果我们想获得世界冠军的话。后面还有很多强队在等待着我们。

作为一个经历过10次大赛的人来说,我很清楚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只是意味着完成了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实现。如果我们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不能继续取胜的话,第一场比赛的意义并不大。我记得有好几次我们在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都还在担心,因为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没有拿出好的表现。这一次我们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对此我很有信心。球员们在训练中精力都很集中,他们很清楚加纳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技术和身体条件都很出色。而且在输给美国之后,加纳面临背水一战,必须要取胜才能出线,他们在比赛中必然会孤注一掷,我们要做好准备。

我认为,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很成功,比赛的水平很高,作为前锋我也很高兴看到很多漂亮的进球。一个趋势得到了证实,那就是南美洲的球队都很强。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积极性很高,而且能够在90分钟的时间里保持很快的速度。智利乌拉圭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们将有能力争夺最后的冠军。

西班牙英格兰的出局可以看出,欧洲球队在这里遇到了很大的阻碍。对此我们做好了很好的准备,我们的驻地和比赛场地并不远,而且靠近海边也有更多的新鲜空气,便于球员适应比赛地的气候。除此之外,我在过去几周从德国队员身上也看到了对于冠军的渴望。

(宁俊)

诺伊尔:4-0大胜葡萄牙也不满意 C罗虽强但对我无效

穆里尼奥给德国泼冷水:葡萄牙非真正对手 无锋是软肋

温格:世界杯最出色一人是穆勒 现在巴西有一软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