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绝不做第二个意大利 德国阵中有一人不能缺

2014年06月21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勒夫: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在本周六,德国队将迎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加纳队,德国上下都希望能够取胜对手,提前晋级16强。

对于下一个对手加纳队,勒夫认为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这场比赛对于加纳队而言就是一场决赛,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加纳队的球员身体素质十分出色,他们有能力保持90分钟高节奏的比赛。如果双方对攻的话,对于我们而言将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因此我们必须要作为一个整体,一起防守,在断球之后快速反击。”赫迪拉也很清楚加纳不会是一个轻松的对手:“我们在2010年就和加纳交过手,我们知道和他们踢比赛并不轻松,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在本场比赛中,德国后卫杰罗梅-博阿滕也将遭遇到他的兄弟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对此,勒夫认为这不会对德国产生任何影响:“这场兄弟间的对决并不是德国队讨论的一个话题,我们知道凯文-博阿滕的实力,尽管他在上场比赛中没有首发出场,但是我相信他在这场比赛中会得到首发的机会。”

在过去的6届大赛中,德国队一直在第二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一共6场比赛只取得了231负的战绩,对此,勒夫表示:“从心理层面上来说,我们现在所面临的压力和输掉首场比赛一样大,我们在过去经历过第二场比赛的失利,所以我们知道其危险性。今天意大利也输了比赛。如果不能集中精力的话,一不小心比赛就输了。我们的目标是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赫迪拉也表示:“我们知道加纳一定会倾尽全力,因此我们要努力避免第三场生死战情况的出现。”

在首场比赛中,托马斯-穆勒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德国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勒夫对于自己的爱将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对于球队的战术很重要,他是一个很难令对手捉摸的球员,总能获得进球的机会,这一点大家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到。同样,他的个人以及他在球队内的表现对我们也很重要,他总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形象。他和队友交流得很多,他对于球队的和谐很重要。”

尽管施魏因斯泰格在首场比赛中并没能首发出场,但是在采访中勒夫再次强调了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他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的德国队不能没有施魏因斯泰格。”

(宁俊)

诺伊尔:4-0大胜葡萄牙也不满意 C罗虽强但对我无效

穆里尼奥给德国泼冷水:葡萄牙非真正对手 无锋是软肋

温格:世界杯最出色一人是穆勒 现在巴西有一软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