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加纳战德国无后路 阿根廷在伊朗身上找回自信

2014年06月21日12:16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体育广播讯)22日凌晨的三场小组赛中,德国与加纳,阿根廷与伊朗的两场较量最为引人关注。德国自上一场大胜葡萄牙后,夺冠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而拥有“开了牙”的梅西的阿根廷在面对32强中实力最弱的伊朗时,究竟能进几个球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著名足球评论员颜强为我们分析了两场比赛。

  加纳战德国已无后路 博阿滕兄弟成亮点

  在谈到加纳对阵德国时,颜强分析说,德国队是所有欧洲劲旅中赛程最为艰苦的,而这场比赛的城市福塔雷萨也是一个高温高湿的场地,而来自低纬度的加纳队对这种天气可能更加适应。但从第一场的表现来看,德国的无锋阵容在第一场威力尽显,整场比赛,德国战车展现出了他们灵活,高效率以及超强的把握机会能力和得分能力。而加纳队埃辛的状态始终不尽如人意,英雄暮迟,凭他很难带领加纳重现上届世界杯的辉煌。除此之外,颜强对于博阿滕兄弟的对位竞争也有所期待,一个是日耳曼战车后防的中坚力量,另一个是加纳队前场进攻的主力选手。他们二人的对位确实值得期待,而德国队也不能轻视背水一战的加纳,毕竟迟暮的非洲神牛也不是闹着玩的。

  伊朗战阿根廷 实力最悬殊一战

  谈到这场可以说没有悬念的比赛,颜强说,伊朗是亚洲区代表队中最不被人看好的球队,第一场比赛,他们的防守端展现出的层次感还是不错的,但是进攻端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能获得一场平局,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而本场比赛,他们将迎来夺冠热门阿根廷队,两队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开赛以来实力最为悬殊的一场比赛。阿根廷上一场比赛由于阵型原因,进攻端没有打好,阿根廷人需要用进球去找回自信,他们当然期待一场大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