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美女记者:德国队是冠军 我们门将最棒(图)

2014年06月22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能不是世界杯最美女记者吗?能不是世界杯最美女记者吗?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的焦点不仅仅在绿茵场上,在巴西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场边一位墨西哥美女记者一经曝光迅速蹿红网络,被誉为世界杯最美的女记者。这位世界杯最美女记者在采访时说道:“德国队将会是世界杯冠军!”

  巴西VS墨西哥的比赛不仅火了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在场边,一位记者也火了,墨西哥一家电视台的美女记者瓦妮莎-胡本柯腾一经曝光,迅速蹿红网络,时尚的装扮,顶尖的身材,甜美的面孔,浓郁的拉丁风情让人欲罢不能,果然,在随即进行的国外票选中,她被当仁不让的评为了世界杯最美女记者。

  这位墨西哥女记者在世界杯上最看好的并不是墨西哥,而是德国队。原来瓦妮莎·胡本柯腾的父亲是德国人。谈到本届世界杯的归属,胡本柯腾脱口而出:“德国!德国队是世界冠军,对我来说他们最适合这样的头衔。勒夫团结起了这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一切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就已经显露出来了,那场比赛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对于墨西哥而言,从A组出线并不容易,这里还有巴西和克罗地亚两支强队,我们要为最后的2个名额而奋斗,不过我们开局不错,四分在手,现在我们全力集中于接下来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奥乔亚?他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门将之一。”作为墨西哥人,瓦妮莎自然也不忘为墨西哥加油鼓劲。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