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齐声高呼克洛泽拯救德国:想要出线还得把努力

2014年06月22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媒体大赞克洛泽德国媒体大赞克洛泽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加纳队2-2逼平,延续了过去几届大赛中第二场比赛不佳的表现。赛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克洛泽挽救了德国队,在4-0大胜葡萄牙之后德国队在世界冠军的道路上遭遇打击。勒夫及时的换上了克洛泽,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图片报》在赛后对于比赛评论道:“能有克洛泽这样的老队员真好,克洛泽在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就取得了进球,克洛泽,感谢你!德国队很艰难的才拿到了这场平局,在上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漂亮足球在很长时间根本看不到。或许德国队是受到了天气的影响,德国队在场上失误频频,比赛节奏很慢,抢断差强人意。”

  《体育图片报》认为:“克洛泽依靠世界级的表现拯救了德国队。加纳队的表现比葡萄牙强上许多,给德国队制造了很多困难,就连一向稳健的拉姆的连续失误。德国队能否进入十六强还要取决于最后一场与美国队的结果。

  《世界报》在赛后写道:“在下半场德国队看上去就要输球了,但是克洛泽用他在世界杯上的地15粒进球帮助德国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在过去24年德国队在杯赛的第二场比赛一直表现不佳,这个现象在这场比赛中又得到了证实。德国队必须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再努一把力,才能保证进入十六强。”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评论道:“面对强大的加纳队,德国队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了一场平局,也就此保留了小组第一的希望。正常比赛拼抢激烈,双方都获得了不少机会,甚至有进8-10个球的机会。德国队继续了在大赛第二场表现不佳的历史。”

  《明镜周刊》认为:“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拼力进攻,4个进球,一个新的纪录,是一场十分精彩的世界杯对决。克洛泽在替补出场后扳平比分挽救了德国队,在终场前他甚至还有反超比分的机会。”

  《南德意志报》写道:“首场比赛中的优势荡然无存,德国队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面对了顽强的抵抗,最终与对手战成平局。本场比赛最大的赢家是克洛泽,他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进球记录。”

  (宁俊)

相关:

神奇啊! 112秒+1次触球 克洛泽史诗纪录这么诞生

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5球追平罗纳尔多

泪湿浸!克洛泽空翻重出江湖!纵情一跃穿越12年(图)

天意啊!克洛泽罗纳尔多神奇轮回 这一刻天注定(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