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加纳最牛掰是他!球星弯腰给他当人肉扶手(图)

2014年06月22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纳“大牌”球童加纳“大牌”球童
英格兰球童的“倒V”手势英格兰球童的“倒V”手势

  新浪体育讯 德国加纳一役不仅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双方攻防令人眼花缭乱,在赛前球员通道里也上演了难得一见的搞笑一幕。

  当时加纳和德国双方球员正在准备列队出场,一名加纳球员正俯身整理自己的鞋袜。此时,站在旁边的球童毫不顾忌地将整个臂膀搭在了该球员的背上,随后甚至倾斜着身子完全靠在他身上,一副慵懒随意的模样,让周围球员颇为吃惊。

  这并非是球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抢镜。今年3月英格兰与丹麦的友谊赛上,一名英格兰球童在出场时当众作出手心朝内的“倒V”手势,曾引起轩然大波。

  相关:

  神奇啊! 112秒+1次触球 克洛泽史诗纪录这么诞生 

  天意啊!克洛泽罗纳尔多神奇轮回 这一刻天注定(图)

  罗纳尔多三国语言刷屏怒赞K神:神锋俱乐部欢迎你!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