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克洛泽达职业生涯新高度 两伤员无碍可战美国

2014年06月22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90分钟的精彩对决后,德国队最终与加纳战成2-2。德国队率先取得领先,但是加纳队随后反超比赛,老将克洛泽替补出场帮助德国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2。

  在昨天的比赛中,尤其在上半场,德国队的打法和第一场与葡萄牙有了很大的区别,对此,勒夫[微博]解释道:“我们知道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不可能90分钟都保持高速度,而且我们知道加纳必须赢球,所以我们一开始制定的是打反击,只可惜我们没有很好的组织起反击的机会。下半场变成了双方的对攻战,两边都有不少机会,比赛悬念迭生。”

  博阿滕在中场休息时就因伤被穆斯塔菲换下,在终场结束前,穆勒也在与对手的冲撞中头破血流,对于这两位球员的伤势,勒夫并不担心:“我相信他们能够出现在周四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穆勒在比赛结束前的一次拼抢中眉毛上面有一处创伤,我觉得不是很严重。博阿滕的臀部受到撞击,肌肉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我及时把他换下保证他的肌肉不会受到太大损伤。”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德国队医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对穆勒的伤口进行了缝合。

  克洛泽状态神勇,在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就取得进球,对于是否会因此对锋线做出调整的问题,勒夫表示:“传统的中锋还是灵活的攻击手,这在我看来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取得进球,在这场比赛中格策和克洛泽取得了进球,两个人在场上都是属于十分灵活的球员,而并未站点的中锋。”

  对于克洛泽和他的第15个世界杯进球,勒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很为他高兴,这将是他本已十分精彩的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在这样一个伤病不断的赛季后。他再次在大赛开始时及时调整好了状态。对于教练而言能够拥有这样选择,实在是太棒了。”

  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洛泽两位替补球员的出场帮助德国逆转败局,对此,勒夫表示:“克洛泽上场之后2分钟就用进球证明了他的实力和他对球队是多么的重要。小猪在上场的20分钟时间里表现也很出色,重新激活了球队。”

  在周四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勒夫将迎来自己的“老上级”克林斯曼,对此,勒夫表示:“我们关系不错,尽管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但是考虑到大赛中两支球队即将交手的情况,这很正常。”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