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德国球迷呼唤“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回归首发

2014年06月22日23: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商婧)巴西时间21日,世界杯G组第二轮,凭借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老将克洛泽和“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出色发挥,德国艰难逼平加纳。德国媒体和球迷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小猪”能首发出场。

  赛后,德国舆论一致认为,克洛泽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挽救了德国队,而中场发动机施魏因施泰格则在有限的时间里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领袖精神,下场比赛应回到德国队的首发阵容中。

  《法兰克福汇报》评论说,施魏因施泰格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不断传球,给球队进攻带来速度和威胁性,使德国队能更加频繁地在对手禁区内寻找机会,这正是德国队上半场比赛缺少的。“小猪”出场24分钟,31次触球,24次成功传球。

  德国足球网站“goal.com”22日发起调查“施魏因施泰格是否应该首发”,超过90%的球迷支持“小猪”出现在德国队首发阵容中。球迷们认为,小猪在中场位置发挥稳定,且能在德国队进攻受阻时为球队带来动力。对于被“小猪”替换下场的赫迪拉,德国球迷觉得,皇马[微博]大将或因伤愈时间短暂,还没有表现出百分之百的竞技状态。(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