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两员大将或缺席第三轮 G组出线形势再添变数

2014年06月23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在与加纳队比赛中受伤的德国队大将赫迪拉和博阿滕可能会缺席德国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对于德国队来说是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在与加纳队比赛中,赫迪拉和博阿滕都受到了伤病的侵袭。赫迪拉在比赛中左膝内侧韧带受伤,幸亏不是右膝盖,这位中场领袖最近出现过十字韧带撕裂的问题,而博阿滕则是左大腿有伤,存在一个神经源性肌肉的问题。在目前这两位大将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德国队主帅勒夫可能需要重新安排的首发阵容。

  德国队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美国队,德国队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以4-0战胜了葡萄牙队,2-2战平加纳队,虽然在小组出线的争夺战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不容有失。如果赫迪拉博阿滕缺阵的话,德国队拿下与美国队比赛的把握会相对小一些。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