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星后卫世界杯镀金 德甲3大俱乐部已瞄上他

2014年06月23日02: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巴西世界杯足球赛激战正酣,德甲[微博]转会市场也展开了争夺。新加盟德国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赛的斯科德兰·穆斯塔菲成为德甲3大俱乐部追逐的对象。

  现年22岁的穆斯塔菲效力于意甲桑普多利亚队,5月8日,他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参加巴西世界杯赛的30人大名单。6月2日,穆斯塔菲落选23人名单。但是世上之事瞬息万变,由于多特蒙德[微博]队的中场球员马尔科·罗伊斯在德国队出征巴西之前在一场热身赛中左踝关节扭伤被迫离队,穆斯塔菲幸运地搭上了开往巴西世界杯的末班车。

  在进入国家队的大名单之前,穆斯塔菲还默默无闻。他已经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上两次替补出场,表现中规中矩。据球员转会市场专家迪马尔奇奥透露,目前有勒沃库森、多特蒙德以及沙尔克04[微博]这3家俱乐部对穆斯塔菲感兴趣。

  对于转会一事,穆斯塔菲眼下顾不得那么多。他一再强调:“世界杯以后的事情,我们还要等待。我希望眼下集中精力打好巴西世界杯。”尽管与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的合同2016年6月到期,穆斯塔菲并不排除离开亚平宁、回到德甲赛场的可能。

  斯科德兰·穆斯塔菲1992年4月17日出生于德国巴特赫尔斯费尔德,身高1米84,体重73公斤,司职后卫。(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