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得意马蹄疾!穆勒养的马迎职业第2胜获5000欧

2014年06月23日02: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22日体育专电 在巴西世界杯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托马斯·穆勒虽然没能在第二轮对加纳队时建功,但德国队仍以1胜1平的战绩保留着晋级的主动,这使得穆勒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心情。21日,来自德国慕尼黑的喜讯让他情绪更加高涨:他养的马在一场赛马比赛中再度赢得胜利。

  这匹马名叫“火车”,今年已经3岁,由穆勒和拜仁[微博]队友皮萨罗以及前拜仁球员博洛夫斯基合养。21日的赛马比赛,是“火车”的第三场比赛,最终它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场胜利,这场胜利也带来了5000欧元的奖金。德国当地媒体指出,相信“火车”的捷报能为穆勒在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中带来好运。

  北京时间27日,德国队将迎来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美国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