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赫迪拉博阿滕缺席训练 能否出战美国存疑

2014年06月23日02: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圣安德烈6月22日体育专电 巴西世界杯G组最后一轮德国队将迎战美国队,但目前来看其阵中赫迪拉与博阿滕能否上场依然存疑。

  此前日耳曼战车2:2遭加纳逼平的比赛中,赫迪拉不慎左膝韧带拉伤,而博阿滕的臀部受到撞击无法继续坚持,不得不在半场结束时被换下。

  赛后两人都接受了治疗,并且没有出现在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当中。

  德国阵中另一员大将穆勒在上一场比赛与加纳队员的争抢中不慎受伤,眼睛上边的一个伤口缝了五针,但这无碍他参加队中训练。

  德国队此前对阵葡萄牙和加纳的两场比赛一胜一平,小组赛最后一轮日耳曼战车须至少从美国队身上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