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伤愈复出德国腰杆硬了 赫迪拉没体?别慌还有他

2014年06月23日09:5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艾文报道  施魏因施泰格不断地指挥队友摆好人墙,准备防守。加纳队的任意球被解围出来,施魏因施泰格立刻向前场跑去,参与到进攻中。施魏因施泰格第71分钟出场,立刻接过了中场指挥官的位置,就好像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理顺了德国队的中场,甚至有机会改写比分。施魏因施泰格有理由更多的出现在德国队的首发阵容中。

  巴西世界杯上,施魏因施泰格面临的是全新的局面。2004年就入选国家队的他早已经习惯了球场上绝对核心的地位,可是到了巴西后,他成为了一个配角。对葡萄牙的赛前,主帅勒夫表示施魏因施泰格已经“百分之百健康”,却将他放在替补席上。

  赫迪拉得到了首发机会,因为他参加了球队之前的热身赛,而施魏因施泰格在最近一个月中总共只踢了30多分钟的比赛。勒夫原计划对葡萄牙的比赛中换上施魏因施泰格,但胡梅尔斯的受伤打乱了计划,赫迪拉踢满全场,与克罗斯、拉姆共同组成了一个出色的中场。

  与加纳的比赛,赫迪拉体能不足的问题还是出现了。施魏因施泰格的出场及时稳定住了球队的情绪,德国队重新控制住了中场。对下半场的德国队而言,施魏因施泰格的上场与打进扳平球的克洛泽一样重要。主帅勒夫称赞说:“我们有段时间找不到靠近加纳球门的方式,是克洛泽和施魏因施泰格改变了比赛。“

  施魏因施泰格回到了中场核心的位置,他的良好状态是德国队的好消息,主帅勒夫可以考虑让他更多地与赫迪拉轮换,毕竟在巴西炎热的气候下,无论是施魏因施泰格还是赫迪拉,都不太可能踢满每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