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踢边锋ok但最爱前腰 希望拼下美国拿第一

2014年06月23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轻松备战厄齐尔轻松备战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德国队与此前4-0取胜葡萄牙时判若两队,凭借克洛泽替补出场的进球才惊险拿到一场平局。日前,德国中场厄齐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昨天比赛惊险战平加纳,厄齐尔说道:“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差,而且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有几个不错的进球机会,如果进了的话,说不定我们这场比赛就赢下来了。在比赛中我们犯了两个关键的错误,并因此造成了两个失球。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必须避免失误,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我们要努力证明这一点。”

  与首场与葡萄牙的轻松过关相比,昨天在比赛中德国队遭遇到了加纳队的顽强反抗,对此,厄齐尔解释道:“在下半场踢得十分困难,我们在取得领先之后被对手很快反超,所幸的是我们最后扳平了比分,而且有机会进第三个球。我们小组出线的形势依然不错,我们要在最后一场比赛拿下美国晋级16强。”

  勒夫在本届世界杯上也进行了一些战术调整,将厄齐尔安排在了边锋的位置上,对此,厄齐尔说道:“我在这个位置上感觉不错,在皇马和阿森纳我也提过一次右边锋。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前腰位置,但是右路我也可以踢。教练给我了很大的自由空间,我可以走向中路或者换边,因此这个安排对我影响并不大。”

  在昨天的比赛中,克洛泽取得了世界杯上的第15个进球追平罗纳尔多的纪录,厄齐尔在采访中强调了克洛泽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克洛泽对于球队十分重要,这一点大家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都已经看到了。他上场之后立刻就取得了进球。我们大家都很清楚他破门得分的能力,我们很高兴他又进球了。在本届世界杯上他肯定还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与加纳队的这场硬仗也消耗了德国队不少的体力,对此,厄齐尔说道:“我们需要在与美国比赛之前尽快恢复体力,我们希望小组第一出线。我们很清楚美国队身体条件很好,而且斗志旺盛,他们在比赛中将会倾尽全力。克林斯曼对于我们的队员都很了解,将会做一些针对性的准备。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我们应有的实力的话,胜利肯定是我们的。”

  此外,厄齐尔也认为德国队在比赛中应该更加集中精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集中100%的精力。在与加纳的比赛中大家也看到了,稍有不留神,就会导致失球。这样的失误在世界杯赛场上很快就会得到惩罚,我们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