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赛前迎利好 博阿滕亲证伤势无碍第三轮战美国

2014年06月24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小博阿滕在德国队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他是否会因伤缺席德国队小组赛第三战与美国队的比赛呢?在与美国队赛前,德国队收到了一条好消息!据拜仁[微博]慕尼黑官网报道,小博阿滕证实自己的伤势不妨碍他参加德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在与加纳队比赛中,代表德国队出战的小博阿滕受伤被穆斯塔菲替换下场。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此表示:“我相信他们能够出现在周四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博阿滕的臀部受到撞击,肌肉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我及时把他换下保证他的肌肉不会受到太大损伤。” 昨日,德国《图片报》报道称博阿滕可能会缺席德国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可能需要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重新安排首发阵容。

  不过,在拜仁慕尼黑官网的报道中,小博阿滕确认自己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他参加德国队与美国队的关键一战。他表示:“现在必须要休息几天,但我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看来,勒夫及时把博阿滕替换下场还真的是很有必要。

  另外,德国队还收获了一条好消息,同样在拜仁效力的大将穆勒在德国队与加纳队比赛中拼抢时眼角处被对方撞破,但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在接受了相关治疗之后,他已经恢复了训练。德国队在小组赛前两轮保持不败,分别以4-0战胜葡萄牙队,2-2战平加纳队,虽然在小组出线的争夺战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如果输球,仍有被淘汰的可能性。如果博阿滕能够真如他所说参加这场事关出线的关键比赛,对于德国队稳固后防肯定会有一定的帮助。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