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4/15赛季赛程公布 拜仁首战狼堡多特遇劲敌

2014年06月24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新赛季首轮对阵形势德甲新赛季首轮对阵形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4/15赛季德甲[微博]联赛赛程公布。第一轮比赛将在8月22-24日进行,揭幕战由卫冕冠军拜仁[微博]慕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微博]

  拜仁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将在德国当地时间8月22日周五晚上进行,首轮其他比赛将在周六、周日分别进行。拜仁慕尼黑第二轮将在客场对阵沙尔克04[微博]队。

  首轮比赛其他重要对阵,多特蒙德[微博]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沙尔克04客场挑战汉诺威96。升班马科隆将主场迎战上赛季通过附加赛报价的汉堡队,另一支升班马帕德博恩也将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美因茨。

  德甲联赛共18支球队,全部赛程34轮。最后一轮比赛拜仁将对阵美因茨,多特蒙德对阵云达不莱梅。(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