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最后比赛日亚洲裁判唱主角:金哨执法美国V德国

2014年06月25日0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国际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了2014巴西世界杯第45场至第48场的裁判员名单,亚洲裁判将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执法工作中唱主角戏,四次获得亚足联最佳裁判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将作为主裁判执法美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巴林裁判舒克拉拉将作为主裁判执法葡萄牙队和加纳队的比赛,而澳大利亚裁判威廉姆斯将执法韩国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土耳其裁判卡基尔将主吹阿尔及利亚队和俄罗斯队的比赛。

  北京时间6月27日零点和四点,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四场比赛将展开角逐。在G组中,同积4分的德国队与美国队直接对话,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这位现年36岁的裁判来自裁判世家,2003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曾经4次获得亚足联金哨奖,执法过 2007年U20世青赛、2010年世界杯揭幕战、2011年亚洲杯以及2013年联合会杯等赛事。在本届世界杯上,伊尔马托夫执法过瑞士队与厄瓜多尔队、克罗地亚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

  而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将在葡萄牙队和加纳队之间展开,两支球队都必须获胜,才有可能从这个小组中出线。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同样来自亚洲,巴林裁判舒克拉拉现年37岁,2008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主吹过2011年的U17世青赛、亚冠联赛、2012年世俱杯等重要赛事。在本届世界杯上,舒克拉拉执法了澳大利亚与西班牙队的比赛。

  在H组的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裁判威廉姆斯将执法韩国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比利时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而韩国队要想出线不仅需要战胜比利时队,还要看阿尔及利亚队和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果。威廉姆斯现年37岁,是澳大利亚堪培拉的高中体育教师,2005年成为国际裁判,执法过亚洲杯、U20世界杯、亚冠、亚青赛、世界杯及2012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东亚杯等赛事,曾执法过本届世界杯洪都拉斯与厄瓜多尔的比赛。

  土耳其裁判卡基尔将主吹阿尔及利亚队和俄罗斯队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只要获胜就能小组出线,而俄罗斯队不仅需要战胜阿尔及利亚队,还要看韩国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结果。这场比赛的裁判现年37岁,是一位保险经纪,曾执法过本届世界杯墨西哥队与东道主巴西队的比赛, 25岁便开始执法土超比赛,执法经验丰富,2010年第一次吹罚欧冠比赛,执法过欧锦赛、世俱杯、U20世界杯等赛事,曾在执法欧冠联赛曼城与皇马的比赛时做出了红牌罚下纳尼的判罚而引起争议。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