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亲口说出踢美国秘诀:金靴已经有了要世界冠军

2014年06月25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认为金靴并非最重要的穆勒认为金靴并非最重要的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四,德国队将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美国队,本场比赛也将决定本小组最终的出线形势。今天,穆勒和比埃尔霍夫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下一场与美国队的比赛,穆勒表示:“我们希望拿出好的表现,尽量少失球。我们集中精力希望能够拿到小组第一,我们在比赛中一定要十分小心,因为一不留神世界杯说不定就结束了,对于这一点我们一定要很清楚。”比埃尔霍夫补充道:“美国队在场上的纪律性很强,他们依靠意志和跑动弥补着其他方面的不足。他们应该会试图通过包夹防守打断我们的传球。无论谁最终进入十六强,这都会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

  对于取胜美国队的秘诀,穆勒透露道:“最好的方法就是掌握控球权,然后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失误,我们需要带着激情、攻击性踢球,并在场上保持睿智。在比赛中我们要尽量多的把球控在脚下,并在抢断后快速进行反击。我们会继续我们的打法,这一点不会有什么改变。我们希望能够控制比赛,既在进攻中也在防守上。”

  在首场比赛中,穆勒就打进了三个进球,对于金靴的重要性,穆勒认为:“我没有想太多。我更希望成为世界冠军,金靴我已经有一个了。万一拿到第二个,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世界冠军奖杯我还没有拿到过。”

  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德国队也将碰到老熟人克林斯曼,对此,穆勒说道:“我的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以及第一次在德甲出场,都是在克林斯曼在任的时候。我们这场比赛的对手是美国,而不是克林斯曼。克林斯曼对现在的德国国家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勒夫也在不少方面留下了他的印记。”比埃尔霍夫也是说道:“我在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和克林斯曼一起度过了一段十分成功的时光,我们在这次世界杯备战的时候没有联系,因为大家都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球队的备战上。我们会互相问候,但是重点都会是各自的球队。克林斯曼在激励球员上有过人之处,而且他很有改变的勇气。”

  上场比赛后博阿滕、赫迪拉和穆勒三人都有伤在身,对此,比埃尔霍夫表示:“所有的球员都能够参加全队合练,都能够出场比赛。”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