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后院起火 巴拉克暗讽拉姆:为混日子才打中场

2014年06月25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和心不和的新老队长面和心不和的新老队长

  新浪体育讯 正在巴西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是各国媒体的焦点,德国《图片报》特邀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撰写专栏文章,巴拉克在其中点评了现任队长拉姆的表现,认为拉姆更应该回到后卫位置上,而不该让另一位优秀后腰施魏因斯泰格沦为替补。

  巴拉克在专栏中说,“在后腰位置上拉姆是一位超级巨星。但是在拜仁以及国家队中,更需要拉姆作为后卫出场。踢后卫的拉姆更有价值。拉姆在后卫位置上已经成长为世界级的球星。我会问自己,我们为什么会自愿剥夺拉姆的后卫位置,那可是使全世界都感到嫉妒的,这种踢法只会让我们削弱自身实力。”同时巴拉克表示,由于拉姆出任后腰,“另一位世界级的后腰只能坐上替补,他的名字就是施魏因斯泰格,我们为什么要放弃他?”

  巴拉克写道:“我可以想象拉姆不想回到后卫位置上了。他现在已经30岁了,很清楚随着年龄的增长,打这个位置会越来越困难。而在中场位置上,他可以用自己的比赛智慧在高水平的对抗中再应对三四年。”对此,《图片报》给出了自己的解读,认为这是句“毒蛇赞语”,是说:拉姆为了能继续在国家队混下去,所以要求打中场!不过,与巴拉克意思相悖的是,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拉姆跑动22.9公里,高居全队第二。

  德国队新老两位核心巴拉克和拉姆宿怨自2010年世界杯前开始。自2004年以来,巴拉克就一直戴着德国队长袖标。然而在2010年世界杯前,巴拉克因伤无缘入选国家队,队长袖标戴在了拉姆臂上。世界杯后巴拉克表达了想回国家队的愿望,而拉姆则公开表示不愿放弃队长袖标,巴拉克也自此彻底退出国家队。(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