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世界杯我支持德国队 看过拜仁他们讲究配合

2014年06月25日23: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尚栩)中国“金花”李娜25日在温网继续高歌猛进,以两个6:2横扫奥地利选手穆斯博格。赛后李娜心情大好,话题再次来到足球,令温网成为巴西世界杯的“分赛场”。

  此前的采访中,李娜戏谑地提及世界杯自己支持的球队是中国队,让后者“躺枪”,不过在全英俱乐部拿到两场胜利之后,李娜显然心情放松了很多。

  “我支持德国队。因为我在德国的时间比较多,我应该没看过德国队的比赛,但是看过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我感觉他们的球员非常讲究配合,而且很坚定地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

  虽然李娜坦率表示自己是外行,但她对德国队的评价却显得专业。“以前德国队应该是大力出奇迹,在距离球门很远的地方就射门,但是现如今的德国队却讲究配合,坚定执行计划。”

  阿根廷人卡洛斯成为李娜的教练快两年了,在这一段时间里,李娜的成绩稳定提高,跻身顶级选手行列,世界排名也进入前三,还再次获得大满贯冠军。对于卡洛斯,李娜坦言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

  “卡洛斯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他肯定不会说李娜你今天不好,他一定会说李娜你能做得更好。可能是因为自己很难了解自己吧,我有时候会质疑自己的能力,所以卡洛斯会觉得我没有预计的那么好。不管怎么说,我们的合作与沟通越来越容易了。”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李娜再次打起八卦。“不知道我的状态会好还是不好,要是知道我就可以赌球了。不过你问任何一个球员,我想他都会表示很有自信,谁来温网不都是为了赢球吗?”(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