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美国队一点或许有优势 目标就是赢下比赛

2014年06月26日02: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累西腓6月25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25日表示,在与美国队即将开打的小组赛末轮之战中,对方因为国内联赛结束早占有体能优势,而且备战世界杯的时间也更充裕。

  两队将在26日进行G组的最后一轮赛事。目前领跑该组的德国、美国同积4分,如果打平,双方将携手出线。

  勒夫表示,美国的联赛比欧洲短,“他们准备充分,身体状况更好,也许有优势,因为他们的联赛可打不了11个月,”勒夫说,“美国队自从1月起就能开始集训,这是他们的优势。”

  勒夫重申,尽管他与对方主帅克林斯曼是亲密的朋友,也是曾经的同事,但双方不会寻求默契,打一个平局。而一旦那种结果出现,同组的加纳、葡萄牙无论比分如何,都将出局。

  “我们都会力争取胜,”他说。“当我们想取得一个平局时,往往事与愿违,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