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将帅否认将打默契球 勒夫:我和克林斯曼都想赢

2014年06月26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只剩下最后4场。在G组中,同积4分的德国队和美国队将迎来一场直接对话,不过赛前,关于两队要打“默契球”的传闻却不胫而走。面对这一传闻,德国队主帅勒夫和中场核心厄齐尔都予以了坚决的否认。

  在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被记者问到了1982年那场著名的西德队与奥地利队之间的默契球,而如今,德国与美国两队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队是否会重演32年前的那一幕呢?“不可能,”勒夫坚决地回答道,“那场比赛跟我们现在的这支球队没有任何联系,我们队中绝大多数球员那会儿都还没出生呢。他们根本没有看过那场球,他们都不知道那场默契球是如何发生的。”[说的再好也买平局!德国1-1投100得53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勒夫强调,尽管自己和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有着兄弟般的情谊,但到了比赛场上,却只有真刀真枪的厮杀,“平局不是我或者尤尔根(克林斯曼)的主题,我们去往球场都是为了获胜,而不是平局。”

  球队核心厄齐尔也认同勒夫的说法,他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竭尽全力去获胜,我们希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而对于自己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厄齐尔也表示,尽管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仍然有提升的空间。他同时也表示,自己的最佳位置还是在于组织者,“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组织者,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位置,但我尊重教练的决定。现在我踢右路,在这一位置上我没有充分的自由,不过这不是借口。我知道我在这个位置上该做什么。”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