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解盘: 美德尽在不言中 C罗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

2014年06月26日13:24  半岛都市报 收藏本文

  苏东解盘

  世界杯小组赛有些残酷但也在意料之中,从已打完的比赛看,美洲和欧洲球队是世界杯主旋律。  

  美国德国比赛令人关注,这场比赛如果仅从技战术或者其特点来分析已经远远不够了,双方都知道这场比赛怎样的结果对于彼此都有利,但为了避嫌也许会打得场面好看、激烈,德国的目标肯定冠军,美国的目标首先进入淘汰赛。这场比赛虽说双方都没有确定最后晋级,然而“尽在不言中”的比赛过去屡屡发生,觉得双方打平最为合理,0:0,1:1。

  葡萄牙对加纳,C罗们知道他们的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加纳也深知这点。但他们首先要做到的是拿到3分,即使出局也不留遗憾。两队实力相当,整体性似乎非洲的加纳还要略强于葡萄牙。葡萄牙这次世界杯征途多舛,加上C罗本身伤情。在双方都还有希望出线的情况下,我更看好加纳拿分,加纳应该至少不败,1:1,2:2。

  韩国对阵比利时,韩国还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不过前两场比赛看不出韩国有太大亮点。如果想避开德国,比利时应该争取小组第一。虽说他们打平就能第一,但威尔莫茨应该在这场比赛中打出应有的流畅进攻,比利时1:0,2:1。    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北非之狐”不会掉以轻心,和俄罗斯一战会全力以赴,又是一场速度比拼。俄罗斯和韩国特点有些相像,阿尔及利亚只要先保证后防不失,就应该有机会攻城拔寨。看好阿尔及利亚至少不输球,2:0,3:1。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