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战加纳首发仅1人合格 小猪球队绝对领袖

2014年06月26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训练中的博阿滕训练中的博阿滕

  新浪体育讯 在明天,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与美国队的较量,只要德国队能够战平对手,就将肯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世界杯十六强。日前,德国边卫博阿滕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场,对于自己的伤势,博阿滕说道:“我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大腿受伤,然后整个左侧都有些僵硬。现在恢复的状况不错,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出场不成问题。”

  在采访中博阿滕也批评了球队上场在与加纳队的表现:“我们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踢得太慢,最后一脚传球也做得不好。所有球员除了格策之外跑动都不够积极,发挥得不好。我们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也不是什么都做得很好,但是和加纳的比赛绝对是一个退步。”

  对于勒夫四中位的阵型安排,博阿滕表示:“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踢得不错,第二场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我们在进攻中不利的话,自然会意识到缺乏边后卫助攻的问题。”尽管被勒夫安排在边卫位置上,博阿滕依旧认为“我在中后卫位置上感觉更好,而且从我的身体条件来看也更适合打中卫,但是具体在场上的位置是由教练决定的。”

  由于在上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很多人都对拉姆是否应该踢后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对于我来说拉姆和达尼-阿尔维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右边后卫,当然他在拜仁慕尼黑踢后腰的表现也挺好,拉姆的优势就在于他的多面性。”

  施魏因施泰格凭借上场替补出场后的优异表现,也成为本场比赛首发阵容的一个热门人选,对此,博阿滕说道:“施魏因施泰格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是球队绝对的领袖。尽管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没有首发出场,但是他的重要性有目共睹。尽管他之前有伤在身,但是他依然状态很好。我不想公开发表对队友的看法,但是我想说施魏因施泰格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对于是否会为了兄弟凯文-普林斯-博阿滕而取胜美国给加纳留下出线机会的问题,博阿滕谈到:“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够和加纳一起出线。 我希望我们能够赢下美国队,如果寄希望于平局,实在是太危险了,这种事我们是不会做的。”博阿滕继续说道:‘美国队在过去几年进步很大,团队协作精神很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找到我们的节奏,把握住场上的机会。”

  对于世界杯上的目标,博阿滕说道:“目标依然是世界冠军,但是我们对自身实力有着很实际的估计。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要跨过周四美国的这一关。”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