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美国首发浮出水面:小猪+拉姆 克洛泽替补

2014年06月26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备战美国德国备战美国

  新浪体育讯 在明天,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与美国队的较量,只要德国队能够战平对手,就将肯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世界杯十六强。

  在上场比赛中负伤的博阿滕、穆勒和赫迪拉在最近两天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不会有任何的问题,这一点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得到了主教练勒夫的确认。

  由于在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后的出色表现,本场比赛前要求施魏因施泰格进入首发阵容的呼声很高。穆里尼奥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有小猪在中场,德国队才是最强的,他能给中场带来稳定性。”无独有偶,德国1996年欧洲杯冠军成员海尔默也认为:“小猪在场上对于德国队都很重要,他是德国队中最为重要的球员,掌控着德国队攻防的节奏。”

  前国脚卡恩也认为小猪才是德国队的领袖:“大家都很尊敬小猪,他拿到过冠军杯冠军,他有很多大赛的经验,他能够带领整个球队。他是那种知道如何赢下巅峰对决的球员。”此外,前队友埃芬伯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小猪绝对不能提替补!他根本就不是一个替补球员。因为他的成就和经验他必须进入首发阵容。对手对他都很重视,这一点大家都能感觉到。”

  另一方面,在上场比赛中被小猪换下的赫迪拉在经过了半年的伤停之后似乎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尤其是在上场与加纳队的比赛中状态欠佳失误频频。在比赛中赫迪拉的膝盖也是再次受伤。在经历的两场硬仗之后,赫迪拉体力消耗也不小。此外,由施威因斯泰格、拉姆和克罗斯组成的拜仁中场线配合娴熟度也会更高。综合以上考虑,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本场比赛勒夫会用施魏因施泰格首发出场。由于克罗斯主力位置稳固,他将会替换掉赫迪拉的位置。

  尽管拉姆在上场比赛中有过几次明显的失误,但是按照德国助教弗里克的说话,拉姆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将继续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这样一来,德国队的后防线将和前两场比赛一致,不会有任何变化。

  在锋线上,克洛泽尽管在上场替补取得进球,但是仍很难获得首发机会。穆勒、格策和厄齐尔的攻击组合将得到延续。克洛泽将会再次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

  德国队预计首发阵容:诺伊尔/博阿滕,默特萨克,胡梅尔斯,赫韦德斯/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克罗斯/格策,穆勒,厄齐尔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