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预测巴西将胜阿根廷夺冠 詹俊徐阳:德国冠军

2014年06月28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小组赛落幕,巴西世界杯16强全部产生。8支美洲球队集体爆发让人意外;两支来自非洲的队伍能走多远,是欧洲球队能够成功突围,还是美洲球队最终夺冠,业内名人纷纷做出自己的预测。

  著名解说员詹俊看来,巴西、德国、荷兰和阿根廷将最终闯入四强。德国队将一路击败法国、巴西和荷兰三大强敌最终夺冠。被人看好的阿根廷恐在半决赛被荷兰队淘汰。没有了苏牙的乌拉圭没能走的更远,而大黑马哥斯达黎加则还能更进一步,将希腊斩落马下。

  徐阳对四强的预测与詹俊完全相同,且预测最终夺冠的同样将是德国队。两人对争冠走势预测的唯一区别就在于阿根廷,徐阳认为阿根廷可以进决赛。

  四强队伍方面,黄健翔也作出了相同的预测。但是对冠军的预测上黄健翔与詹俊和徐阳不同。黄健翔看来,巴西队将最终捧起大力神杯。

  (当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