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穆勒状态难以置信 阿尔及利亚后卫将很挣扎

2014年06月28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带球穆勒带球

  新浪体育讯 在淘汰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称自己很满意托马斯-穆勒的进球纪录,也希望在德国对抗阿尔及利亚的时候,他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24岁的前锋在巴西世界杯上已经进了4球。目前,他与巴西人内马尔和阿根廷人梅西同时位于射手榜首位。而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穆勒就当选最佳射手。

  显然勒夫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他坚信在周一的比赛中阿尔及利亚的4名后卫在面对穆勒时将会非常挣扎。新闻发布会上,54岁的德国教练表示:“考虑到预选赛的情况,穆勒的状态好得难以置信!体能和精神状态都很好。”

  “我们所有的对手都知道他很难对付,因为他的跑位非常聪明,而他在门前总是充满力量。”勒夫说,“而最近几周他的状态也非常好,我觉得对他而言移动和跑动都是轻而易举的。”

  德国和阿尔及利亚将在周一的巴西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迎来淘汰赛,争夺八强席位。(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