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小组赛3胜不见得好 穆勒威慑力可比梅西内马尔

2014年06月29日0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下周一,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队。日前,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阿尔及利亚队,勒夫说道:“阿尔及利亚是一支防守十分稳健、跑动积极、而且具有很强攻击性的球队。我不经常看到像这样重视防守、而且快速进攻的球队。阿尔及利亚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对手。如果我现在看到“复仇”等等的言辞,我有点无法理解,要知道当时这些球员都还没有出生。”在1982年的世界杯中,阿尔及利亚正是德国与奥地利丑闻的牺牲者,因此在本场比赛前复仇的声音也反复出现在媒体的头条上。

  对于对手的关键球员,勒夫认为:“阿尔及利亚队中有不少优秀的队员,在西班牙、英格兰[微博]和法国踢球。他们球员基础很好,团队精神不错,他们反击速度很快,是一只攻守平衡的球队。”

  勒夫认为德国队还能表现得更好:“我们赢下美国拿到小组第一,我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我们还能够变得更好,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的极限。现在关键的淘汰赛开始了,我们在打法上不需要有根本的改变,而是在某些细节上改进。”对于能够改进的地方,勒夫说道:“比赛最后30分钟的发挥,进攻中的坚决以及在对方禁区里的站位。此外,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应该有所提高,世界杯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一场百米赛跑,在一开始你不需要拿出完美的表现,在世界杯中有不少球队赢下前三场,第四场照样出局,球队需要有继续提高的空间。”

  德国上下对于这场八分之一决赛都很期待:“大家对于这场比赛都做好了准备,这场没有退路的比赛总是有他独特的魅力。这场比赛对于德国意义重大,我们对于比赛充满自信,如果大家认为我们碰到了一个软柿子,那就大错特错了,只有集中注意力避免错误才能赢下比赛。”

  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表现出色,对此,勒夫表示:“他在几周以来第一次首发出场,考虑到这一点,他的表现很不错。因为之前受伤的原因,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两人都无法踢满七场比赛,而他们两人对于球队十分重要。赫迪拉在踢了前两场之后需要休息。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周一派谁首发,这将会根据具体的战术安排而定,两人在训练中的表现都很不错。”

  在前三场比赛中打进四粒进球的穆勒成为德国队胜利的保证,勒夫在采访中也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外国几乎每个球场都能提到球迷呼喊他的名字。他在国际上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尽管穆勒的风格可能和梅西和内马尔不一样,但是就对球门的威胁而言,他和这两人绝对都在一个档次上。”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