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确定缺席1/8决赛 博阿滕膝伤缺席训练

2014年06月29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下周一,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队。今日,德国足协证实中场球员波多尔斯基将因伤缺席周一的比赛。

  按照德国足协的消息,在德国队与美国队的小组赛中,波多尔斯基大腿肌肉拉伤,周六的核磁共振成像检查证实了波多尔斯基将肯定缺席周一德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在小组赛的第三场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首发出场,表现并不理想,在中场休息时就被克洛泽换下。

  对于波多尔斯基的缺阵,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也表示十分遗憾:“波多尔斯基将肯定无法在周一的比赛中出场,他的肌肉还有问题。昨天的伤势又进一步恶化,他的肌肉拉伤,必须休养两到三天,如果德国队能够进入八强的话,他将肯定能够赶上下一场比赛。”

  除了波多尔斯基之外,后卫博阿滕也没有出现在今天球队的训练中,他的膝盖发炎经过治疗后,今天只是单独训练。按照勒夫的说法, 博阿滕的伤势并不严重,将肯定能出现在周一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他的膝盖有点发炎了,但是问题不大,明天他就可以和球队一起合练了。”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