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总结小组赛:拉姆评分垫底 穆勒是夺冠希望

2014年06月29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德国队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世界杯十六强。日前,就有德国媒体对德国队员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队长拉姆在主力球员的评分中垫底(5分制,1分最高5分最低)。

  诺伊尔(2.8分):大赛开始前及时伤愈归队,在与葡萄牙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均没有失球,和加纳比赛中的失球也不是他的责任,有过一个小的失误。

  博阿滕(2.5分):从自己更喜欢的中卫位置被挤到右边卫。博阿滕发挥稳定,而且多次助攻上前,并在大赛中很好的避免了不必要的失误和犯规。

  默特萨克(3.3分):默特萨克很好的将德国后防组织到了一起。而且他的头球攻门致使对方门将脱手,穆勒远射1-0取胜美国。

  胡默尔斯(2.8分):在与葡萄牙队比赛中状态奇佳,不仅防守稳健,而且头球破门得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并没展现头球特点,但是在防守中没有失误。

  霍维德斯(3.7分):中卫出身的他也被安排在了边卫位置上,在与葡萄牙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是随后一场比一场差,面对灵活的加纳和身体强壮的美国,他都暴露了问题。

  拉姆(3.8分):他在后腰位置上还没有完全适应,在与加纳比赛中甚至成为球队安全隐患。在施魏因斯泰格出场与他搭档后,才重新找回稳定。

  赫迪拉(3.5分):在经历了长期的伤病之后,还远没有达到自己2010年世界杯时的状态。这一点在与葡萄牙和加纳队的比赛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尤其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他将中场拱手送给对手。

  施魏因斯泰格(2分):在世界杯开始时还是边缘主力,但是出场后证明了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战美国取代赫迪拉进入首发成为德国队核心。他很有可能就此取代赫迪拉的主力位置。

  克罗斯(3分):他逐渐成为德国队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他更是送上两次助攻。尽管之后没有那么抢眼,但是在中场传球组织上表现不俗。

  厄齐尔(3.2分):尽管状态不佳依然获得勒夫[微博]的信任。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没办法真正用表现来回报这种信任。在他不熟悉的边路位置上努力创造机会,在关键时刻显得自信心不足。

  格策(2.5分):在罗伊斯受伤后,是德国队左边路的首选,控球和进攻能力不错。与阿尔及利亚比赛中将重回首发。

  穆勒(2分):他是德国队夺冠的希望,正是他的四粒进球帮助德国取得小组第一出线。他在场上总是十分积极,他的身体语言告诉大家,实在不行我一个人也能把冠军奖杯扛回去。小组赛最佳球员。

  克洛泽(2.3分):在与加纳比赛中替补上场打入关键进球,有望在与阿尔及利亚比赛中打破新的世界杯进球记录。

  波多尔斯基(3.5分):依靠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在与美国比赛中进入首发,但是由于在场上糟糕的发挥,他想再进入首发阵容已经很困难。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