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回应巴拉克暗讽:不觉得是坏话 我们没有矛盾

2014年06月29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拉克与拉姆(资料图)巴拉克与拉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与美国队的小组赛前,巴拉克[微博]在《图片报》在拉姆进行了尖刻的讽刺,认为他踢中场是为了保住国家队的位置,拉姆在2010年世界杯从巴拉克手中抢到德国队长位置,两人似乎矛盾已久。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拉姆表示和巴拉克之间并不存在私人矛盾。

  巴拉克在之前《图片报》的专栏文章中写道“我可以想象拉姆不想回到后卫位置上了。他现在已经30岁了,很清楚随着年龄的增长,打这个位置会越来越困难。而在中场位置上,他可以用自己的比赛智慧在高水平的对抗中再应对三四年。”

  对于这样尖刻的讽刺拉姆却有着别样的解读:“我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和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我不把这看做是一个源于自私的讽刺。教练安排我踢那个位置,我就踢哪个位置。巴拉克也认为我还能够在中场位置上保持4年高水平的对抗能力,这绝对 是一个积极的评价。我觉得,大家不能只看到消极的一面,感觉好像是我们俩之间有什么矛盾。我在拜仁[微博]还有四年的合同,他认为我还能踢四年顶尖的足球,这不是坏话。”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三场比赛中,拉姆在后腰位置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尽管拉姆并不否认巴拉克话中有挖苦的成分,但是他却认为:“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我和巴拉克私人之间并没有矛盾,他还邀请我参加了他的告别赛,我也应邀去了。我们之间谈话气氛良好,我不觉得我们两人之间有什么私人的问题。”

  巴拉克在2010年因伤缺席了南非世界杯,而拉姆借机成为了德国队的队长,此后两人曾公开关于队长袖标的问题展开过口水战,不少媒体都认为,拉姆成为队长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巴拉克之后告别国家队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这次对于巴拉克明显的挖苦,拉姆选择了自己解嘲,表现出了很高的姿态。或许在这位31岁的德国队长看来,带领德国举起世界冠军奖杯才是对巴拉克最好的回应。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